close

這間饕公麻辣燙在我學生時期93~94年就跟同學很想吃麻鍋鍋時,解饞的的一間店,以前都去

靠近崑山科技大學附近的那間,不過發現96年今年我學校旁邊附近竟然也開一間,在永康交流

道下來而已,真的是會懷念的美食,當然有空就聞香下馬品嘗啦~真開心

   

   ●↑店門口 有等候座椅區 ,現在台南的小吃都有走裝潢的趨勢,以前吃擔擔麵.蝦捲.和這間

        麻辣燙之類的,都不是很注重裝潢,果然畢業後還是挺有改變的

   

   ●↑木頭桌椅,柔和的燈光,紅色的燈罩,紫色和黃色色塊的表現,輕鬆的用餐環境

       

      ●↑天花板還掛著鳥籠,不懂裝潢為何會掛這個,是有關風水嗎??不了解

        

       ●↑這裡點菜方式跟三媽臭臭鍋蠻像的,點鍋底然後看你要在加點什麼料,有很多料可以選擇,

         我記得朋友第一次帶我來時,都推薦吃起司燒,不過現在很多店都有這個料了,可以嘗試吃看看

        這裡的狗母魚餃.魚包蛋.黃金魚蛋很特別(新增的菜色,以前沒有這幾道),鍋辣的程度可以選

         大. 中 .小辣(小辣對根本不會吃辣的人很辣,所以不能吃辣的人就吃龍骨湯頭ㄅ)

   

    ●↑這裡的麻辣桌是用像簡餐店裡的小火鍋,用瓦斯爐的,不過這裡的麻辣鍋底,是吃起來麻麻

     又香香的喔~不輸麻辣鍋店的鍋底,看起來雖然像小火鍋,但用料還是跟一般麻辣鍋幾乎一樣,

     這間店的烏梅汁也很好喝喔~酸酸甜甜冰冰涼涼

   

   ●↑這裡點餐的方式看你要點麻辣套餐$130還是麻辣鍋底$70(這個鍋裡就只有鴨血和豆腐)

         照片上的鍋是麻辣套餐,怕辣可以點龍骨套餐or龍骨鍋底

   

    ●↑看這豐富的料,在台南都會吃到便宜又豐富的料,豬肉片吃起來也不會像有些火鍋店,

        吃起來硬硬的,這間都吃起來新鮮嫩嫩的,鴨血也不會澀澀的,配上辣辣的麻辣,真是令人口

       水直流啦~

    

     ●↑吃麻辣鍋我最愛配科學麵,我覺得科學麵配麻辣鍋底,煮起來超好吃的,所以只要吃麻辣鍋

         我必點的一道,菜我覺得花椰菜跟麻辣鍋也最配,像高麗菜之類都會吸油,味道就沒那麼好

      ●←沾醬是要自己去佐料區自己加

      ●↑喜歡這裡是加沙茶醬  這裡有香菜.蒜.沙茶醬.醋.醬油

   店家資訊:

   以前都去地址:永康市復興路23號(崑山大學旁)06-2726254

   圖片上這間:是永康交流道下來(台南科技大學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