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經驗買了很多種類的飼料,都沒發現到兔子有不吃的情況,只是說有比較挑那種而已

 發現到我家兔子跟我一樣愛吃吧!~~竟然啥都吃ㄋ,好養ㄅ 哈~哈

  (下面圖片是我買過給我家兔子吃過的飼料)

    市面上兔子的主食飼料主要來源有日本.美國.也有台灣自產的

    美國品牌: Hagen

    日本品牌:minimal FOOD.Yeaster.GEX.lovely

    荷蘭品牌:beaphar樂透成

    每天餵一把就好了,可別太寵牠們ㄚ,也可以用這個訓練牠們,像我要叫牠們回籠子,

 都回籠子才餵飼料,放牠們出來走,還不出來,為了吃飼料都待在餵食架那裡不走ㄋ,真是有夠愛吃ㄋ

   不過這樣有個好處,就是吃飯都會進去籠子

       5kg

 ●↑這個包裝上都會畫兔子在彈鋼琴,所以都稱這叫鋼琴兔,有三種包裝

    這款深受很多人的喜愛,我家兔仔也超愛吃的

      3kg

   ●↑ ab  3KG $250左右價格(裡面打開是1kg一袋),有牧草和紅蘿蔔2種顏色

       兔子們會喜歡先吃紅蘿蔔的口味,吃完在吃綠色,這包是固定都會購入的一包,老兔就不餵此款了

   

    ●↑ ab 上面的飼料打開裡的內容物,分成3袋還挺方便

     1kg (五穀類)

 ●↑蠻少店面會賣,不知為何可能單價高,兔子也超愛這包,店面有賣基本上都會購入

    

    ●↑這包也不錯,很多種類

    


    ←購買一次,就沒在買了

     

       ●↑目前市面有很多種兔子零食,所以通常買過一次就不買了,都買其它種嘗試看看,只要餵

          這種類型的餅乾,家中兔仔可是瘋狂的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