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0

離提早預產期早快1個月,讓我措手不即,連東西都沒完全準備好,就準備

迎接的新生命,連爸爸都沒心理準備,所以生產時爸爸連相機都忘了拿,無

法紀錄到寶寶剛誕生的那刻

在2012.12.15(星期六)的這天,在差不多下午16~17點左右,在看電視的時,突然下面有一陣如

尿失禁的感覺,流出很多水水的感覺,從沒遇過這樣的事,當下馬上跟老公告知後就打電話給醫院

詢問,那時電話時護士還挺淡定的回我說:先鋪個衛生棉,可以先洗個澡在過去醫院,但是尿失禁的

感覺一直出現但是沒有陣痛的感覺,所以當下整理一下,就開車去台中榮總檢查,就確定已經開1指

了,但這時還是沒有陣痛,有醫生進來用手把整個羊水搓破了,差不多18點~19點左右就開始有慢

慢有陣痛的感覺,而且是不到5分鐘就一直痛,陣痛時剛好晚餐時間,護士說可以吃晚餐,所以貼心

的老公買了肉醬義大麵給我吃,天知道我簡直邊陣痛還邊吐,把晚餐整個吐光光過程中,還猶豫要

不要打無痛分娩,雖然痛還在忍受的範圍,可是人性總是覺得萬一更痛怎麼辦?所以就決定打了,打

完雙腳麻掉,還無法動彈排尿,只好插尿管排尿,痛到整個就完全沒心思想羞恥心,下半身任人處理

,到最後開快10指時就送去產房了,送進去產房冷冰冰竟然已經半夜了,在產房時雙腳的麻醉已經

有了,還要將雙腳開開使勁的出力靠陣痛,將寶寶推擠出來,這過程總共歷經了10個小時。  

IMG_1396     

 ●↑真的很奇妙雖然生完累翻天,但聽到寶寶的哭聲,真的不到幾秒馬上醒

半夜剛生完,完全無法休息,榮總是很強調要母嬰同室要親餵母乳,所以生產完憔悴到

不行,早上7~8點有護士來指導親餵,然後還叫我看衛教影片,還有醫生來巡視,其實當下腦

子鬧哄哄真的很難吸收,還問要不要自費檢查新生兒的哪裡哪裡?由於我血型是Rh陰性,寶寶

跟我不同血型,自費打了2千多的免疫球蛋白針,護士還進來打針量血壓...等。真的很想說可

以停停嗎?讓我睡個覺,真佩服自己撐過了

 IMG_1397   

 ●↑榮總住院提供的餐點,其實看到這樣的菜色,應該不用多介紹,真的食不下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