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巷內,不是挺顯目的招牌,沒注意看還真不會發現

      這裡頭有間店,託老公的福陪他廠商聚餐

●↑門前挺有日式風格,還有門簾,我看門前有貼禁止拍照說,阿~我是用完餐後拍門

      口才發現,所以來這用餐要注意一下,不然店內老闆會不開心,不過好佳在我用餐時

     ,拍照是沒被阻止。店內坪數雖不大,可是竟有1~3F

●↑生高麗菜   這盤是生的高麗菜說,從沒吃過生的吃起來是沒有很甜和很怪的菜味

    ,旁會附上沾醬是個很新鮮的嘗試,但問我說好吃嗎? 就還好,不會特別愛

●↑烤青椒  雖然我愛青椒烤的軟,但這青椒烤的挺脆的半生

●↑和風沙拉   沙拉裡頭挺說種類,花椰菜.紫洋蔥.芹菜.甜椒.麵包丁.蘋果...等,搭配起來

      覺得還不錯,醬不會很甜膩

●↑小卷  一個人一串,一個人吃2口就沒了,烤的不會過乾,但台灣路邊攤也挺多新鮮

     大尾烤的也很好吃,所以就覺得這道還ok

●↑豬肉串$100  肉質還可以,醬也是屬於不是重口味的那種,不喜歡清淡一點的食客

     可能會不太喜歡這間的口味

●↑鯖魚塩燒  魚烤的剛剛好,不會過乾,魚肉挺鮮嫩,調味不會很重,就淡淡鹽味

●↑雞肉串$90  沒有口味重的沾醬,就忠於呈現食材的原味,雞肉挺嫩,不過也是小小

     一串,但比起來我愛大東屋的雞肉串,真是便宜又好吃

●↑炸軟骨$100  炸的不油膩,吃起來就軟骨脆脆的,尚可不特別喜歡

●↑牛肉芝士捲$120 最愛吃炸物了,表皮炸的酥脆

●↑牛肉芝士捲內餡  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起司醬化開,這道不錯

●↑柳葉魚$40/單串

●↑蝦紫蘇捲  這吃起來也不錯,炸的不油膩

●↑豬肉蕃茄卷$90  蕃茄的酸味不重,蕃茄解肉類的膩,這道在場都愛吃,不過份量也

  是吃巧的份量

●↑櫻花蝦飯團$45  這道是裡面最有飽足感的一道,飯團烤的挺香,挺頭料沒很多,但

 飯還蠻好吃

●↑香酥豆腐$70  表面炸的很酥脆

●↑蜆仔蒜頭湯  蜆仔肉不大,但碗內真是滿滿的蜆仔和超鮮蜆仔湯,吃不太完說,不過

      我比較愛吃海瓜子,裡頭蒜頭真到很透爛,都沒有蒜的嗆味了

●↑招待-紅豆湯 

 

評價:這裡的餐點不會讓人吃到很撐到爆,就吃的剛好然後菜色種類很多可選擇

            上菜的速度上有點慢,不知是不是用餐人數太多的關係。這次用餐每個人都喀光光

            都沒留下剩菜,每道都每人配一小串,可以吃到很多種。不過喜歡便宜又大碗的饕

            客這間就不是選擇了

消費金額:15位用餐平均$600~700/人

arrow
arrow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