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公益路的店門口,還好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不用排隊,18:00p.m

     用餐,人潮才慢慢進來

●↑店內以中國風為主,牆上都有像國畫書法等,注意看中間穿白色衣服的小孩,

竟然有看起來2歲左右的小孩來這用餐.真是太妙了,桌旁會擺各小桌子方便擺菜,

真是太貼心了,這樣就不會桌上太滿沒地方放

●↑剛好坐在櫃檯前的桌子用餐,就順便拍張照片ㄅ

●↑鴛鴦鍋 無限量可續加鴨血和豆腐,豆腐很入味有麻辣汁的味道,鴨血口感很Q

又很大塊,養生湯頭真的很推薦,不像有些麻辣鍋店養生湯,只是日式鍋湯沒啥味道,但這

有獨特特調湯頭,放了很多蒜頭,但卻不會有蒜頭的嗆味,所以有特別挑選過喔!還放枸己.

一些中藥材,是香濃清爽的養生湯

●↑桌上都會擺花生和小黃瓜的小菜,還有本店獨有的沾醬,沾醬加入麻辣

     or養生的湯頭調和,吃起來的口感是覺得花生粉味道很重

●↑川味涼粉 店內用餐都會招待的涼粉,基本上我不愛吃冬粉.米苔目.烏龍麵

     這類的東西,所以這不合我胃口,但這道吃起來不會很辣,算是像前菜吃那QQ的涼粉

●↑滷水拼盤 豬肚.腳筋.大腸,都很新鮮乾淨,都很Q彈咬勁十足,這道真的不錯

●↑牛五花 擺盤很漂亮,肉質不錯,看到那紅蘿蔔片覺得每道都加著擺盤

    ,真是有點可惜,讓我有點想帶給我家兔仔吃~ㄏ

●↑飯後冰品草莓剉冰-有三種口味烏莓.百香果.草莓,雖然吃的好飽,但吃

     完麻辣在吃剉冰感覺真是一陣涼風吹過,感覺真不錯,不過有時不是提供剉

     冰是冰棒

●↑在生日這天吃頓大餐後,就回家吃我的生日蛋糕啦~白木屋的巧克力森林

此次用餐2人花費$1200(含1%服務費)

這裡不能刷卡,要付現金

 

消費方式:單點,但鴨血和豆腐是吃到飽,白飯免費供應,湯頭還可以外帶

公益店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電話:04-23198789

                                                       

                                                     第二次到訪日2009.7.3()




 

 

 

 

arrow
arrow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