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上精選照的童玩節的主題娃娃 攝於95.8月

以後會成為回憶的娃娃

舉辦12屆的宜蘭童玩節,今晚閉幕,決定明年停辦童玩節的宜蘭縣長呂國華上午表示,會在9月底推出「比童玩節更好的替代方案」,至於地點,目前外界看好蘇澳武荖坑。僅管搶救童玩節的聲浪不斷,但要縣長呂國華改變主意續辦,外界都認為「很難」。

童玩節即將在今晚結束,在熄燈閉園之後,由小說家黃春明等民間發起的「黃瑾花行動聯盟」,今晚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對岸的河岸,回顧童玩節過往,手持火把走向童玩節園區,期待縣府能續辦第13屆的童玩藝術節。

前2年的童玩節已經虧損,今年童玩節開辦才一半,眼見票房比往年慘,縣長呂國華突然宣佈,「明年起停辦童玩節」。這項宣佈,並未拉抬後半段的童玩票房,批判聲浪更是不斷,網友發起連署「搶救童玩節」,民間團體更組成「黃瑾花行動聯盟」,觀光產業界並舉辦縣民論壇,期待縣府能考量民意續辦。

宜蘭縣立委陳金德認為,「問題不在童玩,而在笨蛋」,因為有個「笨蛋縣長」,才將童玩節玩完,他要發起連署罷免縣長呂國華,只要縣府宣佈續辦,地點在親水公園,罷免行動隨時可以停止。

童玩節即將在今晚結束,雖然承受各界壓力,但外界都認為,態勢演變至今,縣府反而更不可能續辦,縣府核心人士已積極研究「替代方案」,內容至今未確定,預計9月26日宣佈,縣長呂國華說,「會比童玩節更好」,舉辦地點可能是武荖坑風景區。

去玩過4次的童玩節要結束了,活動越辦越不好玩,現在根本就少子化,都把水上設備改成兒

   童玩的,也難免生意每下愈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