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網路和一些網友的評價而知道此間的蛋糕挺有名氣連我朋友超不愛吃蛋糕

都跟我說這間蛋糕很好吃ㄋ不過我偏愛蛋糕那種多層次的口感,但這間蛋糕很不錯

口感吃起來屬於不甜不膩的口感非常適合給不愛吃蛋糕的人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 這間蛋糕的店面沒有坐椅只有一個簡易的蛋糕櫃和收銀台只有2間分店  

   (2007年吃過時只有2間分店,現在2012年已經設置很多店點

官網址 http://www.amo.com.tw/ 

 ●↑ 簡單素色的提袋突顯該店大大Amo名稱我只有買2種口味呵~期待ㄝ~要打開蛋糕拉!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的外盒跟手提袋一樣都素色全白非常樸實不華麗的包裝只能

     說非常的簡單大方

 

●↑打開有張介紹蛋糕的說明紙張

 

●↑一切開就迫不及待的吃看看吃起來很香醇不甜買的2種口味這個手工蛋糕是我最喜

     歡吃

 

●↑日本高鈣酪蛋糕 的外觀,深色系

 

●↑這間的蛋糕不能擺放太久所以開封就要趕快吃掉然後這間的蛋糕冰過口感還是很不錯



●↑這喜愛乳酪濃烈味道的人就不適合買這吃這個這個蛋糕完全不甜口味相當的淡

     非常爽口吃起來完全不會膩這間推薦給不愛吃蛋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