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96.9.25(二)連續四天的假期,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就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ㄚ!

 說到中秋節就是要賞月吃月餅吃柚子,但今年的颱風很多,柚子採收不好,變的又貴又不好吃

所以就沒在買柚子了,但當然不能缺少買月餅啦~推薦這間犁記餅店吃過3次左右口感相當不錯ㄋ

中秋節到就會想念起這間老店,不過上網查的一下發現台中的犁記也是老店,真是令人疑惑

 ●官網台中犁記   大雅跟中正店 (這間跟我買的不一樣)

 ●官網台北犁記   台北(長安東路)和台中各一間分店,,我買的在彰化市,總共有3間

      (只有台北店有網址)

我買的包裝是橘黃色的包裝,台中犁記和彰化不同包裝,也一樣標榜著百年老店,

也許各有擁護者,雖然沒吃過台中ㄉ,但彰化這間的好口味就很讓我滿足啦!

   

  ↑晚上拍攝,拍的暗暗ㄉ醜醜ㄉ (想訂購的人,可以線上訂購,請看官網)

 綠豆椪(豆沙魯肉)6入 $330

↑有沒有發現少了一個,忍不住偷吃一個(其實肚子已經很飽了說)

↑剛買到剛出爐運氣真好,這個家裡的人吃了都愛吃,酥香的餅皮和充滿香氣的魯肉,

 吃了讓人品嘗到在地古早的好滋味,不油膩保有古早製法,改良適合現代人的口味

 

烏豆沙蛋黃酥 

烏豆沙蛋黃酥 的半剖,同樣酥香的餅皮,濃郁的豆沙味,蛋黃也很香

   ,吃起來也好好吃ㄛ!

↑一整粒的蛋黃

↑這間是我媽買的麗尊綠豆椪,沒吃過只是買買看

↑用宅配訂購,運送過來,都變形了

犁記餅店店面資訊:

是專門在賣訂婚喜餅,多達30幾種的口味,雖然沒吃過這間喜餅,但綠豆椪和蛋黃酥已經深得我心

,想必應該也很不錯

●小插曲:去買綠豆碰時老板娘一直看著我ㄋ,說看我漂亮目不轉睛(開心ㄛ~)還說要餅好吃,來它們

    家買喜餅......((老板娘很會做生意ㄛ))

彰化店●彰化市中正路一段131號 TEL:04-7229397

台中店●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1號

台北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