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台中行外宿飯店的選擇-華登商務大飯店,託我朋友之福,可以用優惠的價格住入商務套房

在選擇這次住宿處討論很久,要離台中市逢甲夜市近.品質要不錯.價格不要太高...等等種種因素,

而且台中太多旅館和Motel,選擇有時候太多,反而猶豫很久ㄋ,並將資料整理,分享給大家

●位於台中市

*黎客商旅 (部落格的親身體驗葛瑞絲小姐)愛麗西施 (Hotel)鷺江大飯店

*流星花園 可觀看到台中夜景,設備普通,隔音設備不好,評價不一

想泡溫泉可以選擇如下,看網站感覺很不錯(不知實際如何,我當然不可能每間住過了ㄛ)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 (可以看到整個台中的夜景的景觀)

日光溫泉會館  台中市北屯區光西巷78號

●選擇民宿大夥能一起烤肉.露營,獨棟木屋又接近大自然,可以選擇如下

* 彩繪之丘 歐式大木屋(可住216人)台中縣新社鄉福興村美林89-1

*月光的家咖啡民宿 獨棟木屋和室(約可容納2~5)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68

*耕牛園民宿 台中縣后里鄉月眉村安眉路1361

*梅林親水案 有提供結婚典禮場所,台中縣新社鄉

*東籬居 女主人服務不錯,有2種房型

*雲閒居 位於新社民宿最高點,2006年才開幕設備很新

●通舖 11號轉角處

●推薦很詳細的民宿網址,不知住哪兒就看看吧~~台灣民宿通

 整理好久ㄛ~~有住過的人,評價好or不好,歡迎分享給我ㄛ!

 

↑華登飯店早晚的景色

↑華登飯店正門前就有提供停車場,這點相當不錯ㄋ

↑入門的大廳,佈置的挺沒格調的,花花的地板,沒有沉穩的感覺,左邊就是用餐處

 

↑商務套房兩人房,還蠻乾淨,窗簾打開就看到對面大樓醜醜的,所以不建議拉開窗簾

     設施還不錯啦~不過這裡隔音不太好,坐電梯上來要入門到房間,就可以聽到隔壁在聊天的聲音

↑床前的梳粧台和電視

   

↑此飯店有提供早餐,菜色整體品嚐起來不錯吃,有土司和清粥可選擇,

     小菜有10多種可挑選,還有火龍果水果,有4種奶酥.花生.巧克力.草莓醬可以塗抹

↑朋友自創三種口味的塗法 ,懶人料理又想吃三種醬

↑這是我挑選的早餐菜色,有肉鬆和我愛吃的馬鈴薯沙拉,火腿三明治,鹹蛋

    有沒發現我都亂配,中式配西式,這就是 o型人的特質啦~~呵

 

華登商務大飯店資訊: 官網 華登商務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瀋陽路一段84號

位於安順東一街和瀋陽路一段交接

這次花費住宿錢2人房$1440

                                                            第一次到訪日2007.8.2(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